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人生當立志。無志則人難做,事難成。   人生中的大多數人,都被生活的重負壓在身上,如同一塊巨石壓身,喘不過氣來。的確,我們的生活太沉重了,身心常有疲憊之感。但是又不能不為自己的前途靜下心來,去尋找出路。也許會發出這樣的感嘆:“唉,我的出路何在呀?我都熬到這樣的年齡了,怎么還是沒有希望。”嘆息是沒有用的,惟有挺著腰桿尋找出路才可能有最大的希望,才是硬道理。   不管你是誰,都免不了在探索自己的人生出路中尋找到準確的人生目標。這是對自己也是對生命的負責!   人生之所以迷茫,歸根結底主要是沒有遠大的志向和為之奮斗的明確目標。沒有人生的目標,只會停留在原地。沒有遠大的志向,只會變得慵懶,只能聽天由命,嘆息茫然。想不讓機會就這樣溜走,不叫青春就這樣逝去,只有靠志向和理想沖出迷茫的漩渦,嶄新的人生之頁將會為你從這里掀開。   人生立志,先從“志”說起。古人對“志”的解釋,是認為“心之所指曰志”,也就是指人的思想發展趨向。當代漢語對“志向”一詞是這樣解釋的:“未來的理想以及實現這一理想的決心。”理解了“志”的含義后,我們對“立志”的含義就很好理解了。所謂立志,就是立下未來的人生理想。   在人的一生中,除了年幼無知的童年時期外,其他每個不同的成長發展階段都與立志有很大的關系。簡而言之,青少年求學階段,尤其是大學時期,是人生志向的確立時期;中年工作階段,是人生志向的實現時期;老年休息階段,是對人生志向的回顧與檢查時期。由此看來,立志不是人生各個時期中不可或缺的事,這是值得青年們深思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就像一艘沒有舵的船,永遠漂流不定,只會到達失望、失敗和喪氣的海灘。成功者總是那些有目標的人,鮮花和榮譽從來不會降臨到那些無頭蒼蠅一樣在人生之旅中四處碰壁的人頭上。   聰明的人,有理想、有追求、有上進心的人,一定都有明確的奮斗目標,他懂得自己活著是為了什么。因而他的所有的努力,從整體上說都能圍繞著一個比較長遠的目標進行,他知道自己怎樣做是正確的、有用的。有了明確的奮斗目標,也就產生了前進的動力。因而目標不僅是奮斗的方向,更是一種對自己的鞭策。有了目標,就有了熱情,有了積極性,有了使命感和成就感。有明確目標的人,會感到自己心里很踏實,生活得很充實,注意力也會神奇地集中起來,不再被許多繁雜的事所干擾,干什么事都顯得成竹在胸。   瓊.菲特說:“信心和理想乃是我們追求幸福和進步的最強大推動力。”   慢慢人生路,讓我們立下自己的志向,蓋起自己成功人生的輝煌大廈吧!有志者,事竟成! +10我喜歡

有期待的癡情人每發出一條消息,其實內心都充滿了糾結與忐忑,多么希望對方能夠在看到消息的第一時間給予回復,哪怕只有一個“嗯嗯”也好。隨著認識、了解程度地加深,內心的焦灼感和不安感也會逐步上升,有種無法維護好這段關系的無力感和空洞感。努力地說服自己,再努力一下,就一下,也許就可以得到對方的熱烈回應與理解。然而,事與愿違,通常感受到的悲傷和無視多于歡愉和欣喜。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尊心,都渴望得到尊重,也希望享受愛情的甜蜜。可是,一廂情愿的付出與關注始終只能是一場獨角戲,再勇敢、再堅定也于事無補,不會拉近和對方的哪怕一點點距離。時間久了,希望煙消云散,絕望縈繞心頭,從此不再主動打一個電話、發一條消息,不是對方不重要,而是為了找回迷失的自己。   當再也不會期待與對方的關系有所進展,認清未來不可能是并肩而行的同路人的時候,就是不再喜歡、各奔東西的時候了。 +10我喜歡

流云,在天際行進,留下淡白色的痕跡。遠處的高樓,明晃晃的玻璃,反射著太陽閃耀的光輝,卻只在地上留下一團黑色的陰影。樹枝槎椏,不見生氣。光鮮亮麗的草皮下不知道隱藏著多少貧瘠的土地。倏地,天地仿佛在旋轉,又好像是我在旋轉。   看來忘記吃藥了,我的目光落在桌角的藥瓶上。   被確診精神分裂癥已經很久了。從小被人夸著“明珠”長大,蜜罐的浸潤替“我”抵擋著苦痛,而我卻甚至有時辨認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時至今日,我仍會惶惶不安于我與另一個“我”的優劣高低。   ---   就像虛無縹緲的云一樣,我覺得我在流逝,在消耗,在褪色。絲毫不像身體內的另一個“我”,而今提筆的,是那個時常焦慮不安、唯唯諾諾、懦弱膽小、唯恐才華耗盡的自己。相反,“我”卻像有著流瀉不盡的靈感和才華,陽光自信,氣定神閑、落落大方。   我們都是畫家,筆下的畫卻有著千差萬別。我的筆觸是暗淡的,平展的色塊,重復的線條,枝葉虬曲的花樹,和猩紅色燃燒著的晚霞,古怪卻富麗,畫下這一切,我覺得心安。“我”的筆下卻斑斕多姿,像極了飽含韻律的生命贊歌,蕓蕓眾生見此失色,天地萬物窺此黯然,猶踏足不可描摹的無人之境,如置身時間停滯的平行空間。   我抬頭看了看窗外,先前游得飛快的云好像真的凝住了,又似乎是被燒紅了,太陽透過其間隙漏出的光,險些灼傷我。又搖了搖手中的藥瓶,是清脆的幾聲叮當響,和瓶底的破碎顆粒彼此摩擦的沙沙聲——藥快沒了,該去再配一瓶了——我如是想。   那條昔日經久不息的街道,如今空曠寂寥,遠處紫色的黃昏又罩上一層淡黃暗橙,瑰麗奇異的色彩攝人心魂。涼淡而稀薄的風吹在臉上,帶來了些許粘膩的觸感。三兩根電線桿間拉著稀稀拉拉的電線,孤單的麻雀來來往往,棲息其上又飛走。靜得過分,只聽得到自己厚重的鞋跟踩在地上的踢踏聲。   如果我真能遇到身體內的另一個“我”就好了。但我們仿佛一直是遇見的狀態。如果我能改變就好了,但似乎沒什么可變的。   看來人總喜歡在幽靜時胡思亂想。   自嘲地牽動了嘴角,腳步不自覺在一家畫室邊停下。平平無奇的裝潢掩飾不住內部的巨大吸引力,古典而時髦的精致鋪陳擺設誘我入夢。心底似有什么東西應聲而裂,龜裂紋遍布其上。暗紅的,扎根著深淺血管的心臟仍不怠惰地跳動著,此時的它開口:“試一試吧。”于是我甘愿上鉤。   ---   拿起畫筆的一剎,靈魂仿佛被整個從軀殼剝離下來,隨之涌來的,是鋪天滿地的色彩。多年以后再回想那一刻,尤覺得魔幻。是從天邊潑灑而下的金與紅,在瞬息萬變的雷霆閃電中改變著姿態;是即將破曉的黑與白,交融在暮色雪色和月色中;是代表著四季更替的嫩綠深黃,在幾萬毫秒的流逝中,界限變得模糊不清;是生命中辜負的無數黑白顛倒的夜,都倒流回紙上的江河湖海;是目睹曾不可攀爬之山相繼傾覆,不可逾越之海干涸成田。   天之蒼蒼,其正色耶?我看到了莊周口中天地本來的天青色;梅子金黃,麥花雪白。我沉醉在田園的綺麗寧靜風光中;紅勝火的江花,綠如藍的江水。我好像可以體會到煙雨江南舊曾諳的、在記憶中永不淡退的風景。   流逝的我,消耗的我,褪色的我,停止了。當魂靈再次凝聚,另一只攥著藥瓶的手不斷用力,像是要把上面的印花搓成一團。   自尊告訴我:“這會出丑。”   經驗告訴我:“這不可能。”   情理告訴我:“這毫無意義。”   那靈魂卻輕聲說:“試試看吧。”   頭一次這么享受作畫過程,電線桿上的麻雀飛過這條狹窄的小巷,飛過這片土地上的消沉和猶豫不決,飛過我捉襟見肘的才華靈感和誠惶誠恐。當他們越飛越遠,我無限地接近我自己。是兩個自己。   黃昏時分窗外的晚霞依然光彩,在空氣水珠的折射下,散成七色的霓虹,裝點著這間破敗而歷久彌新的畫室。天邊的色條柔和如昔,瞬息變化的光影在這一刻似乎成了永恒之美。   當學院派在有著粗糙紋理的紙上暈染著每一個細節,印象派放棄傳統細致的描摹,以朦朧而嬌艷的色塊來體現自己脆弱又渴望展現自我的內心。來自十九世紀后半葉的巴黎,延續數百年的畫風斗爭在此融合,浮世繪如神奈川沖浪般構圖精致的繁瑣圖騰和山水畫中寥寥幾筆就勾勒景物形神的簡筆大氣之磅礴在此匯聚。   ---   當最后的筆畫落在灰青色的翻騰海面上時,滲出的細密汗珠又被涼風吹回身體,耳邊是震耳欲聾的心跳聲、呼吸聲,甚至還回蕩著宛如大提琴厚重迤邐、不絕如縷的尾音。   與我再次碰面的人都說我變了。有人說我變得活潑樂觀,有人說我變得深沉冷靜。忽明忽暗的窗口,綠肥紅瘦的花樹,濃黑色的半邊夜襯著另半邊透著生命力度的紅橙色的晚霞。不同頻率振動著的光波在矢志不移地前行中不斷衰減,道阻且長。   也許只有我知道,我沒變。   我只是真的和另一個我相遇了,從我決心要改變的那一刻起。我選擇接受不同的我,風光無限的我,跌入塵埃的我,一如出土時便沒有雙臂的維納斯,一如那天畫室中古怪的半邊色彩濃郁飽滿,半邊卻勾勒著層疊蜷曲,翻卷著的線條。   曾經困擾的“明珠”問題,我已能坦然面對了;當天被汗水浸濕外層包裝紙的藥,我也已經不再需要了。只是偶然再經過畫室,會有種與萬里之外的老朋友會面的熟悉感。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服務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桃園碳足跡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68d8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