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湖傳說是一個江湖奇說,   是一段江湖傳奇,   兩個人的恩怨情仇,開始的。   這兩人是沈浪和王憐花的恩怨情仇!   一個是全江湖頂頂大名的大俠王憐花,是桃花莊的莊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另外一個則是武功超高絕頂江湖公敵的 沈浪,沈公子。   他們卻在江湖上演一出,愛,恨,情,愁,的悲殘的故事。   兩個人原本是,江湖上公認的死敵人,兩人卻在誤打誤撞的。被江湖上的那些老奸巨猾的那些人,利用暗算了,兩個人都暗算了,沈浪,王憐花,為了逃避江湖小人的暗算。   他們兩個人,都被逼上無路可走絕的境之中,沈浪,王憐花他們在絕境中相互扶持,絕境重生之中結交下了生死之交!   王憐花與沈浪,他們闖過尋找神劍譜,洞穴的重重機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洞穴里王憐花,沈浪,在那洞穴里九死一生。   王憐花,沈浪他們流浪在沙漠。   他們相互扶持,忍饑挨餓,風餐路宿,喝風挨凍,一路走上深深的情義。   沈浪:“王憐花,如果有天有人要殺死我。你會傷心,難過嗎?”   王憐花:“沈浪,你不會死在別人的手里的。”   沈浪,因為你的性命是我的,除了我,誰也別想殺了你,要你去死的。   這一天沈浪突然接到一封信,上面有個有王憐花的桃花莊,桃花的桃花標記……   沈浪,老弟春暖花開。   桃花莊園的桃花開好看,來莊園一起賞花品茶。留言,王憐花。   他們在莊園里,賞花,突然有人刺殺王憐花。這一劍,卻被沈浪,擋住了,救下了王憐花。   沈浪,你是死定了。   一女孩子手持長劍架在沈浪的脖勁之上,說沈浪就是殺人兇手。   這時王憐花,手持折扇一偏偏公子的樣子出現,:“姑娘,你口中所說的殺人,是他。哈,哈,哈哈哈……”   王憐花,就在此時,突然間沖出手去,奪那個女孩子手中的長劍。卻在不經意間,王憐花,被沈浪和那個女孩子推倒萬丈深淵涯………… +10我喜歡

柴火燒得很旺,一根根木柴被推進吐著火舌的爐膛,和鍋中的熱油一齊發出清脆的噼啪聲。在擁擠的老房子里,一道竹筍炒臘肉讓廚房瞬間變成了溫暖的心臟。鍋中氳出的一層又一層炊煙,悠悠地飄著,停泊在泛著卷煙紙般淡淡黃色的墻壁上。   竹筍炒臘肉是家里人都喜歡的一道菜,每次新年合家團聚時,這道菜便是餐桌上必有的。這道菜所用的竹筍經過舅舅在市場上的一番精挑細選,必得是最鮮嫩的才能入他的眼;臘肉是外婆早早腌制好的,肉香早已在時間的運轉中毫無保留地傾瀉了出來,肥瘦均勻,油而不膩,最合大家口味;而外公做飯的手藝是最好的,每次這道菜都是由他來掌勺。   外公總是盡力周全著每個人的口味和需求,他做飯的手藝并非一種可以輕易模仿的技巧。美味的秘密不在任何食譜上——要到他做的菜里去尋。只有真的嘗一口他做的菜,才知道他把所有未曾浮在空中、掛在嘴邊的感情全都傾進了一蔬一飯的瑣碎中,這樣的菜如何才能不好吃?   要做這道菜時,外公會早早精心準備好各種材料放在廚房里,竹筍、臘肉、彩椒、姜蒜、各式調味品,把窄窄的廚房填塞得無比充實。筍片焯水,臘肉煸香,萬事俱備時,切好的蒜瓣相繼跳入鍋中,舒展開拳腳,與鍋中熱油打個難舍難分,蒜油的香氣一陣陣撲著鼻子飄過來。每從這時開始,食材接連登場,我們的味蕾便也開始了不斷的綻放。在油溫的不斷上升中,臘肉裹著竹筍,竹筍挾著臘肉,配菜和調味品也慢慢與它們團在了一起——它們牢牢地結合,少了哪一種都不成一道成功的竹筍炒臘肉。翻炒幾下,美味即可出鍋,待到裝好盤,就連那盤子也仿佛跟竹筍炒臘肉一起散發著誘人的熱氣。此時我們總是等不及稍稍放涼,便用木筷子夾起一塊晶瑩的臘肉,唇齒間彌漫的反而是竹筍的鮮甜。這樣妙不可言的味道,在記憶中留下一圈又一圈深深的印痕,年深月久了,竟繞成一種無法言喻的鄉愁。   今年的竹筍炒臘肉是大姨一手操辦的,在褪了色的搪瓷盤子里,竹筍炒臘肉仍然散發著騰騰的熱氣,我坐在餐桌的這頭,在霧氣的繚繞中看見對面那張外公常坐的竹椅還空著,我知道現在該等他入席。我用手輕輕扇著吐著叆叇云霧的那道竹筍炒臘肉,思緒也隨著那飄走的熱氣一同去了很遠的地方,就停在記憶里最深的那道印痕上。   大年初一的晚上,我跟表哥一起到屋前的空地放鞭炮,我在后面死死地當著他的小跟班。表哥拿著一盒火柴在我身前狡黠地虛晃了晃,故意對我說:“來來來,這次你去放鞭炮!”。我早算準了他有這一手,從家里走出來便一直用雙手緊緊捂住耳朵,裝作什么也聽不見。表哥自覺沒趣,便自己走前去擦亮火柴,只見他手腕輕輕一轉,那鞭炮引線上便在黑暗中擦出了一束金色的火花,射出一陣我們期待許久的光芒。在不自覺時,我們捂著耳朵的手早已放下來,極力鼓出一陣掌聲,大有跟鞭炮聲叫板的意味。毫無懸念地,這串不自量力的鼓掌聲,在面對爆破的鞭炮時像是把一塊小小的石頭投進了大海中,瞬間連波紋也找不見了。而大地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它仿佛變成一張極有彈性的隱形蹦床,任我們恣意縱情地跳著,卻絲毫不惱怒,只是默默反饋出一陣陣短暫的跺腳聲,與掌聲合在一起去跟鞭炮聲抗衡。   玩到盡興的時候,竹筍炒臘肉的味道代替了一切催促和呼喚,我和表哥由那味道牽著鼻子走,肚腸不住地加緊了抽。   記憶中,外公的臉在炊煙的掩映中淡去了原有的樣子,唯一真切的是盤子里那道竹筍炒臘肉的香味。那時的我還是個胖孩子,渾身上下最不缺的是肉,卻為了比別人先嘗一口竹筍炒臘肉而霸道地和表哥爭得不可開交,眼看著要搶不過了,我便雙手叉腰,學著大人要生氣的樣子。見我這樣,表哥便嘻嘻哈哈地走過來,往我的嘴里塞上一大塊臘肉。這時媽媽從廚房里走出來,其實本沒有注意我們在做著些什么,我卻做賊心虛,為了掩飾偷吃的行跡,用新衣服的衣袖粗暴地揩干凈嘴邊的油。   表哥在一旁捂著嘴竊笑,我在一瞬間暴露得一覽無余。媽媽的眉頭擰成一個結,走過來雙手叉著腰,仿佛有滿腔的話正準備對著我們全部一起倒出來。我知道當她雙手叉起腰時就是真的生氣,但我也知道她肯定奈何不了新年“不得罵人”這樣必須嚴格堅守的條令。那天,她只是叮囑我們不許再胡來,搖搖頭說了一句:“算了!”我們便如蒙大赦般逃脫了。   晚飯桌上,舅舅三杯兩盞下肚,臉已被烘得發亮。他站起身,手中的酒杯就像在柴房里找一頂草帽時的手電筒,照過每個人的面前:“來!我——祝大家萬——事如意,新的一年——也要——常團聚!”這一番話贏得大家叫好,我們紛紛舉起玻璃杯,把它們籠在桌子的中央,任它們激出一陣小小的漣漪,碰出溫潤的動響。   還未等表哥杯中的橙汁喝完,媽媽就拋出問題:“今年的期末考試成績如何?”表哥的臉紅得像滿地的鞭炮紅花,憋了許久才從嘴里漏出兩個字:“忘了!”見此情形,我便從旁插科打諢,見大家的筷子為了那盤竹筍炒臘肉打了幾次架,就不知天高地厚地說:“還有很多好吃的菜呢,你們別老搶我的竹筍炒臘肉呀……”說完這話,外婆就用筷子的尾端輕輕敲一下我的頭,笑著對我說:“小孩子,別亂說!”大家便又笑作一團。   外公總是最先吃完飯,這時外公坐到一旁的木沙發上,把他裝煙草的紅色鐵皮盒子拿出來,在卷煙紙上輕輕蘸一點唾沫,很快就卷好了一根煙。外公就這樣靜靜地抽著,吐出一圈又一圈煙霧。見我和表哥還在飯桌上繼續鬧著些幼稚的爭執,他卻從不勸和,也不露出一絲不悅,他只是淡淡地看著,皺紋里折起一道又一道慈愛的神情。在外公的煙草味里,我雖沒有喝酒,但竟感到有一種微弱但幸福的暈眩。   電視里播著春節聯歡晚會的重播,窗外是不間斷的煙花爆竹聲,然而我們卻好像根本聽不見這種種雜音,在一個亮著溫暖黃色燈光的窗口里,浸沒在只有我們聲音的那片海洋。在大家不斷的碰杯中,在大舅的高歌中,在我和表哥的歡笑中,在外公飯后點燃的煙草中,團聚的一頓飯便這樣吃完。我再也沒吃過那樣好的竹筍炒臘肉了。   不知什么時候,眼前那道竹筍炒臘肉已不再蒸著熱氣,只是還虛弱地微微呼著一點鼻息。大姨邊解圍裙,邊從廚房走出來,見我沒有動筷,便疑惑地問我:“菜都上齊啦,你還愣著干什么?吃吧!”她一屁股坐在我對面的那張空椅上,熱情地給我夾了一塊臘肉,說:“你小時候最愛吃這個啦!快嘗嘗!”我把那塊臘肉囫圇塞進嘴里,然而當舌尖剛觸到它的時候,我就知道它根本不是我記憶中的那一道菜——舅舅太忙,沒有空閑的時間去挑竹筍;外婆身體不好,變得十分遲鈍,早已忘記如何腌制臘肉;而外公已經過世,此生我早已無緣再品嘗他的手藝。大姨的手藝并不差,不過,回憶中外公做的那道竹筍炒臘肉,雖已很久沒有吃過,但味道卻好像一直都停留在舌尖上,時間越久,味道反而越真切。此刻眼前這樣的一道菜,要我怎么欺騙自己的味覺,說今年算是吃過了竹筍炒臘肉?   舅舅又在敬酒,他坐在位置上自斟一杯,緩緩地伸出酒杯,懶懶地說:“別的我就不多說啦!以后一家人和和美美,常團聚!”飯桌上的我們,仍然話題不斷,甚至連笑點都十年如一日地一致。我們一遍遍翻炒著過去的笑料,那些老掉牙的事情在團圓飯的桌上一次次熱起來,飯桌上的空氣一刻都不曾安靜過。   然而,那一刻,屋里黃色的燈光在我眼中晃得像白燭燒出來的焰,我是真的感受到了眼前一陣難以言述的暈眩;天花板更簡直是塊棺材蓋,壓得我難耐。   那一天團聚的飯桌上,我真真切切聽見電視機里春晚重播的聲音,看見往年外公最喜歡的小品演員在表演,惹得臺下觀眾捧腹。我身處團圓飯的席間,卻像隔著一層透明的玻璃,旁觀著大家竭力維系著的一種溫情。這感覺就像遠遠地看見一道熟悉的炊煙,望著它尋過去,才知道它不是屬于我們的。我默不作聲地把杯中的一小口酒和眼前起的霧汽收斂進身體里,低頭繼續吃著大姨夾到我碗里的竹筍炒臘肉,那一刻我才發現,在這種冷清的熱鬧中,回憶竟是唯一供我取暖的東西。   有許多回憶,無法復制,即便盡力復現,卻永遠似一只穿上龍袍也不像太子的貍貓——這些回憶其實只適合藏匿在腦海的深處,相見不如懷念。它也像一種有毒性的藥,平日不會尋來喝,某日猝不及防地隨著一味藥引子強灌下去,便苦得心頭也發麻。然而苦澀過后,它留在心口那一陣短暫卻無可取代的暖意,便足以讓那些在飲鴆止渴的人說一句:“我這是心甘情愿的”。   作者簡介:楊婷雅,來自廣東深圳,熱愛文學和寫作 +10我喜歡

作者:郝金紅   詹姆斯·庫克是18世紀英國著名的航海家,他一生出海300余次,曾三度遠征太平洋,并探索了太平洋沿岸的海岸線。每次在海上遭遇危險,他都能全身而退。   45歲那年,庫克第二次遠征太平洋。當他的航海船隊返航時,遇上了可怕的風暴。庫克和船員們所在的空貨輪搖搖晃晃,眼看就要被風浪吞沒。船員們大驚失色,發出了絕望的呼叫。   這時,庫克朝船員們下達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命令:“立即打開貨艙,灌滿船艙三分之一的海水!”“船長,你是不是瘋了?往船艙里灌水只會增加船的壓力,它會下沉得更快,這不是自尋   死路嗎?”一位年輕的船員朝庫克聲嘶力竭地喊道。   “沒有商量的余地,你們必須按照我的命令去做。”危急時刻,庫克的神情比往日更加嚴肅。船員們只好照辦。隨著貨艙里的海水越來越多,船也一寸一寸地下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是,當海水灌到貨艙三分之一的刻度時,雖然海面上依然狂風大作,貨船卻奇跡般地恢復了平穩。   船員們終于松了一口氣。剛才那位埋怨的年輕船員朝庫克伸出了大拇指:“船長,你能告訴我們這是為什么嗎?”   庫克望著巨浪翻滾的海面,平靜地說:“海上發生風暴時,被打翻的常常是一些根基輕的小船,上萬噸的巨輪很少有被打翻的。我們的貨船卸完了貨,根基輕,要想不被風浪掀翻,就必須增加它的壓力,所以,我要你們往貨艙里灌水。相反,沒有壓力的空船,往往才是最危險的。”   捷克作家米蘭·昆德拉曾說:“一切重壓與負擔,人都可以承受,它會使人坦蕩而充實地活著,最不能承受的恰恰是‘輕松’。”   沒有壓力的船是最危險的,人生需要一種負重前行的心態,適度的壓力,才會使內心不再飄搖,生命才更有韌性,人生才會更從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中碳排放量輔導高雄碳足跡盤查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新竹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68d8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